Henna手繪

傳統的印度新娘手繪經常出現的花朵、藤蔓、孔雀等等,是祝福新娘幸福快樂美麗、多子多孫,而部落圖騰箭頭、海龜、日月星辰等也都有其特定的意義,這些被傳統所賦予的意義,透過henna祝福手繪的方式畫在手上,存在重要的價值,可以時時提醒自己所擁有的力量所寄望的未來可能會實現。

但是畫一朵花對某個人來說,可能是對母親的思慕,因為那朵花對她來說代表的是母親。這樣屬於自己記憶的印象圖騰同樣是非常有力量的。

所以當朋友們問那個圖騰是什麼意思?
我想背後總有著一些茫然、一些渴望、或一些情感。
從這些情緒中產生出的圖騰,
對你來說一定非常有意義吧!
對我來說也非常有意義!
因為我真心地希望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們支持與安慰力量!

⌂  費用:依圖案大小定價,小圖250元、大圖500元起。客製圖案另加收100元構圖費用。

⌂  烏莎蜜在新竹生活,所以僅假日可預約駐家服務,也歡迎新竹的朋友前往粉絲專頁預約:烏莎蜜Wusami

⌂  除手繪外另有版畫小品製作、純粹光能量蠟燭,蠟燭可在深活家現場購買,也可以至烏莎蜜粉絲專頁網路訂購。

5747950694275.jpg

【純粹光能量蠟燭】

大豆臘與天然蜂蠟製作,有滿滿的祝福與愛的能量!

純粹光能量蠟燭是烏莎蜜平時自己就愛用的蠟燭喔!
因為靜心、需要穩定空間能量或供給天使時,無法接受石蠟的臭味,因此開始自己製作成分天然又環保的大豆蠟燭。

⌂  純粹光小蠟:每個30元 (燃燒時間約4小時)(最低訂購量5個)

成分:大豆蠟以及蜂蠟
製作時設定給祂的是屬於愛、療癒、平衡和喜悅的能量,所以是比較大方向的。也因此是一款單獨使用或添加其他能量產品都很好的萬用好小蠟!蜂蠟的來源是向蜂農購買,天然無添加!添加蜂蠟是為了帶入神聖的動物力量,個人使用的感想是蜂蠟對穩定周圍的能量和自我的情緒有加乘的效果,並且可以有效延長蠟蠋的燃燒時間。在製作過程中會祈請天使為每個蠟燭灌注愛與喜悅的祝福以及光的能量。

 

⌂  純粹光保護靈氣大蠟:每個300元 (燃燒時間約16小時)
純粹光保護靈氣大圓杯蠟:每個660元 (燃燒時間約36小時)

成分:大豆蠟、蜂蠟以及Aurasoma保護靈氣
以光小蠟為基底,除加入Aurasoma保護靈氣外,並連結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再次灌入相同顏色的光,多了兩道手續,所以是"帶有指定目的"的能量蠟燭。
可以依據自己的狀態或是直覺或請專業的諮詢師建議您需要的保護靈氣顏色!
無論是哪一種顏色的保護靈氣蠟燭,外觀還是大豆蜂蠟的淡黃色喔!